close

 

誒,我懷孕了耶!」半個月前的某個清晨我坐在馬桶上對先生說。

「屋歐業我看一訝」先生咬著牙刷口齒不清的想推門進來看。

 

  大概知道自己懷孕了,因為MC一向不準的自己所使用的app顯示已經遲來幾天,還想著下週再驗孕,結果媽媽等不及,孩子也等不及了。

 

  兩條線!恭喜阿奏阿公阿嬤叔公姑婆姑姑阿姨舅舅叔叔,新生命來報到了!早上7點上班途中立即告知妹妹與堂妹,妹妹半睡半醒的說去美國買的包屁衣有用了,一聽到此立馬噴淚,是一種你心中有我的感動;堂妹則是一邊歪頭講電話燙襯衫,一邊壓低聲音怕祕密被發現,一邊問我她的反應對不對。這即將成為父親節的特別節目,好期待。

 

  女人一懷孕就當媽了,雖然幾天來只有身體微熱的感覺,但一得知肚子裡有個新生命後,便小心翼翼起來,什麼重物不該搬的,精油不該聞不該碰的,該吃不該吃的,下腹似乎有疼痛感,完全是個新世界等我每天探索與吸收新知。

 

  晚上到了婦產科,超音波螢幕中的孩子就像一顆豆子般的渺小,差點都看不到了,還以為是驗孕錯誤呢!結果再驗了一次仍舊兩條線。醫生宣布:「兩週後聽心跳。」

  

   孩子,感謝你選了我們。歡迎你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